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管永昊              张秀莲          苏建

王建伟              史玲            吴国平

李婧                毛翠英          龙卓舟              

陈桂华              陶学荣          王红领

蒋兆才              郭晔 

管永昊,男,安徽颍上人。经济学博士,副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现为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副院长,曾任财政系主任、税务系主任。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项,在《审计研究》、《当代经济研究》、《财经问题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与博士后导师合作撰写的研究报告得到时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同志的重要批示。

 
张秀莲 ,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税收理论与政策,农业经济管理。主讲《中国税制》、《税务检查》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税务研究》、《经济体制改革》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和省级课题多项,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格。
 
苏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公共经济学、地方政府债务研究。主讲《财政与投资银行理论与实务》、《税务筹划》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当代经济研究》、《税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3部,主持与参与国家级、省部级课题10余项
 
王建伟 ,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国际税收和外国税收。主讲《中国税制》、《国际税收》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在《财政研究》、《税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近30篇,主持省社科基金课题1项。

 

史玲 ,硕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税收制度与税收政策。主讲《中国税制》、《税收学》等课程。在《税务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在税收政策分析、税收筹划实务方面具有专长,拥有注册税务师资格。
 
吴国平 ,硕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税收制度及税务管理。主讲《税务管理》、《税收相关法律》等课程。在《税务研究》、《财经理论与实践》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多篇,拥有注册税务师资格。
 

 

 

李婧,财政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留学国外多年,一直致力于发展经济学、理论经济学、财税投融资、企业价值评估方面的研究。主持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所撰写的研究报告被省委领导批示。在《中国农村经济》、《中国软科学》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主讲国际会计,Public Finance,中国税制等课程。

 

毛翠英,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制度与政策。主讲《财政学》、《Public Economics》等课程,在《财政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一部,主持教育厅课题1项。

 

龙卓舟,博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社保财政。主讲《财政学》等课程。在《财经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陈桂华,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预算理论与实务。主讲《财政学》、《政府与事业单位会计》等课程。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理论探讨》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王红领,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税理论。主讲《财政学》、《公债理论与政策》、《中国财政思想史》等课程。在《税务与经济》、《经济体制改革》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多篇。

 

陶学荣,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理论与实务、国有资产管理。主讲《财政学》、《国有资产管理》等课程。在《财经理论与实践》、《税务研究》等期刊发表十多篇论文。

 

蒋兆才,硕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政策和公共预算研究。主讲《财政学》、《公共预算管理》等课程。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2篇。

 

郭晔,硕士,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财政理论与政策。主讲《财政学》等课程。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报》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