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近期,我校有1项课题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我院朱军教授主持的“现代财政-金融结合框架下的地方政府债务管理研究”成功获得立项。该项目是2021年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历来受到高度关注。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该项目的成功立项也是财政与税务学院在科研项目建设方面的重要突破。

多年来,财政与税务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支持重大项目的立项建设。财政与税务学院朱军教授一直站在教学、科研的第一线,在DSGE财政领域、地方债务问题、中国宏观财政政策建模等方面发表了一系列的高水平论文,有多篇论文被国内外一流期刊接收。其中,已发表的论文成果在202111月获得第七次全国优秀财政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