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税务学院举办“踏梦笃行,求索未央”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0-05-26  访问次数:


 

帮助在校生树立明确的目标,做好生涯规划,财政与税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23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踏梦笃行,求索未央”梦想公开课暨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此次梦想公开课邀请了王俊杰杨璐瑶孙思佳阮斯妤张岗五位2016级优秀的毕业生主讲,与学院一年级的两百余位同学通过腾讯会议交流了考研公务员、就业实习以及出国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和经验

王俊杰和阮斯妤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申请出国深造过程中的经历和建议。他们分别从雅思考试、学科绩点提升、实习经历等方面为详细介绍了出国申请的经验。杨璐瑶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她成功被宁波银行录用的就业实习经历。她分享了税务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应对面试的小技巧,让在线的同学们受益匪浅。随后,孙思佳同学向大家坦露了她考取本校税务专硕的心路历程以及考研过程中排解压力的方法。最后,已经通过国考初试的张岗同学为大家分享了他备考公务员笔试的经验。

五位同学主讲结束后,与同学们开展了在线交流,并将自己收集整理的文档资料与大家分享。公开课后,参加此次线上交流的大一同学表示,听了几位学长学姐的经历和建议,更加明确了求学阶段的目标,坚定了自己踏梦而行的决心,也要争取在未来的人生舞台上点亮属于自己的光芒。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