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贯彻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访问次数:


 

 

为贯彻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推动研究生教育中的重点工作,我院于1014日下午在德经楼408会议室召开财税学院贯彻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军院长主持,院长助理骆永民领学,院党委书记陈苏、院长朱军发表学习感言。在召开此次会议之前,学院已经整理了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相关学习资料并转发给全体导师开展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孙春兰副总理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此次会议的精神。陈苏书记在学习感言中指出通过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性与战略性,在日后学院的工作中还将开展多次专题学习,努力增强研究生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质量。朱军院长在学习感言中强调研究生教育是关系到国家创新发展的重要事业,如何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遵纪守法的高层次人才是当代教育事业中的重中之重。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