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永民
  发布时间:2019-06-04  访问次数:

 

 
 
一、 基本简介
骆永民 ,1981年4月出生,安徽蚌埠 人,教授 。曾独立或以第一作者在 《经济研究》、 《管理世界》等 权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主持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等项目多项 是《经济研究》等权威期刊的审稿专家。
 
二、 学习工作简历
 201 7 2 月至今,在南京财经大学财政与税务学院工作,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9 7 月至 201 7 2 月在安徽工业大学 院工作 。期间, 2011 1 月起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14 12 月任教授。
 2013 10 月进入上海财经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
 2006 9 月进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学习,财政学专业,师从樊丽明教授, 2009 6 月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三、 科研工作简介
(一) 专著
       《城乡基础设施均等化供给研究》,经济科学出版社, 26 万字, 2009 11 月出版。 该书获安徽省社会科学文学艺术出版奖三等奖。
(二)代表性 论文
(1).  土地:农民增收的保障还是阻碍? ,《经济研究》,2015年第8期
(2).  《中国农村人力资本增收效应的空间特征》,《管理世界》 ( 主栏长篇 ) 201 4年第9期。
(3).  《中国农村基础设施增收效应的空间特征 —— 基于空间相关性和空间异质性的实证研究》,《管理世界》 ( 主栏长篇 ) 2012 年第 5 期。
(4).  《房产税改革与房价变动的宏观经济效应 —— 基于 DSGE 模型的数值模拟分析》,《金融研究》, 2012 年第 5 期。
(5).  《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标准的选择问题研究 —— 基于政策敏感度和福利效果的比较分析》,《中国工业经济》, 2011 年第 5 期。被 中国人民大学图书资料中心《财政与税务》 全文转载。
(6).  《中国城乡基础设施差距的经济效应分析》,《中国农村经济》, 2010 年第 3 期。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