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暨VIS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访问次数:

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暨VIS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会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供图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兼职宣传员暨VIS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会。会议对近期学校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VIS视觉识别系统课题组专家丁蕾应邀作了VIS视觉识别系统培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和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对内宣工作作了总结,通报了2016年1月至9月的稿件报送及录用情况。她说,新闻网改版后,改进了新闻报送渠道,增加了版块设置,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各单位新闻策划意识增强,宣传报道及时,稿件质量持续提升,但同时也存在格式规范待加强等问题。下一阶段的宣传工作,她建议要抓住三个重点,即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宣传,深入师生基层一线宣传,加强60周年校庆宣传。

丁蕾副院长作VIS视觉识别系统应用培训。她从学校标志、学校中英文名称、标准字体、标准色、辅助图形、标准组合等方面生动、系统地讲解了使用规范。她具体阐述了VIS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凡涉及到校标、中英文校名的使用即为VI应用,包括办公用品、环境识别、学校宣传、网页、刊物、旗帜、服装、车体等,涵盖了日常办公、形象宣传、校园环境等领域。

韩力争部长介绍了2016年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她说,2016年是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年,宣传部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以建设“人文南财”为目标,以项目为载体,从学校和学院两个层面着力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目前,南京财经大学VIS视觉识别系统已投入使用,仙林校区道路、建筑、景观命名征集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并形成了初步的命名系统方案,有待进一步征求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校史馆的建设也即将完工;各学院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一院一品”活动,形式与内容各具特色,受到师生的好评和媒体的关注,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下半年,希望各学院以校庆主题为重点,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为学校内涵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现场还分发了《南京财经大学VIS视觉识别系统手册》。《手册》分为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已正式发布使用。该手册系统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等文化内涵,规范了视觉识别及应用体系。

(校报记者团)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