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暨第四届美哉南财校庆主题摄影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08  访问次数:

     我校2016“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暨第四届美哉南财校庆主题摄影展开幕    党委宣传部供图

                       副校长王开田参观摄影展                        校摄协 李海/摄

                                影展现场                              校摄协 苏萌/摄

11月8日上午,由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图书馆和艺术设计学院共同主办的我校2016“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暨第四届美哉南财校庆主题摄影作品展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开幕。副校长王开田出席开幕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图书馆馆长秦嘉杭主持。

开幕式上,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说,“兰台新韵”文化节全方位、多层次、高品位地展示了传统艺术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魅力,展示了我校师生读者积极向上、传承与创新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广大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沐浴在金秋的校园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校庆主题摄影展用影像表现校庆盛况,弘扬摄影艺术,为我校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展示作品、相互学习的平台和机会。

最后,王开田副校长宣布2016“兰台新韵”主题文化节暨第四届美哉南财校庆主题摄影作品展开幕。

据悉,本次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江苏省专题集邮精品展、南京博物院“法老•王”展览走进南京财经大学、永远的新青年——陈独秀手迹展、艺术设计学院刘学军同学个人作品展、丝路万里千年——丝绸之路图片展等系列活动。

(图书馆)



南京财经大学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4000000 邮编:210023